周泽楷

周翔

#令人震惊#大庭观众之下!斗神孙翔强吻轮回队长周泽楷!是什么促使他们七夕这天公开出柜?!!是真爱么!是了。(柠檬太的周翔团子哦!还有一对表情x超可爱的说ớ ₃ờ)

#俩图相似度高达99.9%#几年前秀了副十字绣,和去年年底收到的周边相似度竟高达99%,是画手的有意还是十字绣原图的崛起?!都不是,是相爱就那样。

#直男拍照,耿直安利#一对一直再贩的周翔企鹅🐧🐧相信周翔er可以明确看出谁是谁x买的非常早期了,中途被狗给咬坏了一些地方…就非常不喜欢狗了。

#某医院医生爆料说鼻血泛滥的病人今日非常之多#是夏天太热还是您体内肝火太旺?都不是,因为某队长今天上街面带桃花,见过的人都默默喷了鼻血以示尊重。(还在樱漫家挂着的贼可爱的小周)

#某队长亲自喂你吃那么大~~甜筒,开心不#二翔开心啊,二翔开心坏了,忍不住偷偷摸摸大街上就使坏,于是小周变身一枪正在正雄风x(双↑枪的汉子你威武雄壮)(麦当当的一枪,没人错过吧?)

#继续直男拍拍#周泽楷生贺组出的小周娃娃!!!常服真的是好帅好帅啊啊啊,还有个企鹅服,就是那个有一点点可爱ớ ₃ờ呢,买了俩家一个酒店一个回头来一个集体换装再拍x

#再怎么直男拍照!也阻挡不了小周的盛世美颜#百味粥铺的小周生贺娃娃!!!超级美!!!买的大全套有三套衣服!!!等我找找其他买的衣服就给他拍『写真』(我可真敢说话…还写真,用词专业,手法…外行x)

#接下来就是我们开心坏了却还要绷住人设的二翔了#别被表面欺骗了,你看是不是人设很正常?是个如花似玉?冷漠无情?的小哥x实际上是在疯狂撒狗粮的,因为啥呢,因为他的帽子啊你看看,小周的帽子,你看他身上,小了一点的t,呵呵。

#最后隆重推出我们今晚所有的嘉宾!鼓掌👏👏👏#二翔这不行啊?左拥右抱几个意思?左手一枪右手小周的,后面还有俩小周在捶肩?喵的!腿上还有一个敲腿的!!!这七夕,比不过比不过。(你小心着点哦,旁边有个小周就被别的翔拐跑了呢x)

#拍了几个常年和我一起『睡』的小周二翔们,星湖!柜子里的那些,就,还是躺柜吧x不行今天要全部出柜一下!我去出柜了xxx#





















本人过于沙雕,但周翔不是,不要带入。
占tag致歉
今天也是傻甜傻甜的周翔er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