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周翔

呜呜呜正挂我终于集齐了我的周翔!!
天啦噜这个双十一我过得真的爽!
第一次参加双十一
竟然淘到了双一呜呜呜
我爱了!
长腿二人组真是逆天大长腿!!!
我是不是集齐了挂画组!!!
正挂ccg冬挂
还有什么!!!
欢迎告诉我
我继续收
还有720戒指
我有
套卡没全套的就是
正套世邀赛也有
感觉差不多了叭
『穷比弱弱的说』




















周边不是cp向就单人tag了
占tag抱歉

小周快生日了
之前一直说自己有只小周
我也知道自己有只小周
但是今天是第一次见呢!
我今天终于开箱了!!!
穿上件好看的小衣服
我们要去送妆啦
期待过几天太太给我发的妆图!!!


















占tag抱歉

翔哥过分帅气了

想想这个月没给他换衣服

昨晚就心血来潮掏出了一套

啊哈哈哈哈哈

帅不帅

爱不爱我

『但是我是队长的』

『p1感觉翔翔rock?』

后两张是之前想发的猫耳猫尾翔

忘记发了一起走吧x











太久没更新了啊哈哈哈哈哈
占tag致歉

我,帅不帅?

爱不爱我?

周泽楷,问你呢

































占tag致歉

突然从床上捞了一个丝巾??
这颜色让我想起了
三秒太七夕的时候
画的那副雨幕中的周翔!
[雨落之日]
我的梦中情雨幕了!太棒了那场景
于是就瞎拍了两下
还瞎缠了异域风
随手都给勾上了
请不要嫌弃呜呜呜

P1感觉像是邀请小周一起躲雨的翔




















占tag致歉

二翔:周…周泽楷国庆快乐啊!ヾ(*Ő౪Ő*)
周:唔٩(*´◒`*)۶
(麻蛋辣里只有我可以看!)

曾经看过某位太太画了狐狸翔
于是入了条尾巴x
但是忘记写尺寸了
所以买小了…
我手动改了下掉了不少毛好心疼哦

看我p1翔丸!怎么样
狐狸翔翔的尾巴也可以像杀生一样的!

然后后面就是努力凹的太太的图

但是时间久远不记得太太原图的姿势了

我真失败

一枪出镜了!

再小他也出镜了

是我的周翔了!

大家国庆快乐啊!












占tag致歉

麻麻!!!(˵¯͒⌢͗¯͒˵)
翔哥被企鹅周吃掉了!!!˚‧º·(˚ ˃̣̣̥᷄⌓˂̣̣̥᷅ )‧º·˚
呜呜呜˃̣̣̥᷄⌓˂̣̣̥᷅
企鹅周的嘴嘴<(。_。)>
好大哦( •̥́ ˍ •̀ू )
嗷呜一下翔翔就被吃的干干净净惹(つд⊂)
(我真滴听见嗷呜声了!(*'へ'*))
























占tag致歉

嘿嘿今天水水发了百粉点图
可以说是贼快了!!!
崇拜一下她摸图的速度

今天回家把给水水百粉奖励的m记一枪翻出来了
是我没拆里面品相最好的一只了!
随手拍了个图
二翔抱的挺紧的(假装)
嘿嘿!
再次恭喜百粉x
@今天的H2O变触了吗?!

看着自家的窗子想拍个落地窗感觉来着
失败了
上次那条小蓝裤配这个上身有点点吃藕
就换了下
随手抽出了之前的小黑裙
一直不明白那两条带子干啥使得
就随便系了一下
勉勉强强吧
今天的二翔也是帅呆了的一天!
还有小周,可爱

(你知道么,二翔不会系鞋带)
(是我给他系的)











占tag抱歉

今天去吸了猫猫
带着二翔
他…好沉啊!!!!
一去一回感觉手废了
还好我不是个女孩子x
但是呜呜呜果然去外面拍拍还是好的
他可真帅啊
喝了鹿角巷,结果人家店员跑过来问二翔x
撸猫的那里也有小姐姐过来问
嘿嘿嘿
二翔真滴帅啊!!!
(鹿角巷,实名为出抹打电话!比鹿丸好喝!!)
因为老是拍二翔被同伴diss说冷落了猫猫
结果我去拍猫猫!
又说我把二翔放一边了!
呵,女人。
说实话没怎么拍猫
一会传点猫片吧x
这应该是最后一次见这妆面了
要去给二翔小周约情侣妆拉哈哈哈































占tag致歉

哎嘿看到风太转了这套
所以来了个简陋的返图
没拍吧唧是因为…
逛展子的时候店家可能因为人多没给我
放进去…或者我没拿或者我丢了
总之现在只有这个了呜呜呜
这套真滴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偷偷摸摸艾特风太吧
@NOTRUE风



































占tag致歉
但我名正言顺啊啊哈哈哈哈哈
抱歉得意忘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