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

周翔

[因为之前测试,小周二翔七夕都会清对方的车,所以七夕那天…我就把我的车清了…到货就很后悔一堆奇奇怪怪的东西x]

但是!
七夕买的新衣服到啦!!!
这批的风格超帅的!
一不留神又买了六千多੭ ᐕ)੭*⁾⁾
不过二翔上身这么帅,值了!
哎嘿感觉我的审美全搁他身上了
这套搭配感觉满分xx
我麻麻都夸他帅的!
如果不是有小周
这翔我麻麻都能同意我俩在一起了x
只不过…衣服尺寸只有三分的
我二翔是只壮叔
穿上去…就很……就很有料啊x
蓝色t本来是为了概率太的领带翔买的
后来发现尺寸不行
就放弃了这衣服,还是选择之前发的灰色的同款蓝t吧
我是个严谨的人!
P3p4个人爱好!不是二翔的!!!不要骂他呜呜呜
女装真滴不好买啊,看遍全网尺寸基本都不行
想女装大佬都不行
但是
P3p4真…真美好啊
[手机镜头摔坏了…拍出来都不太好看了呜呜呜]
还好有我二翔颜值撑着
他贼稳x

















差点忘记了占tag致歉了
我是不是应该发一下队服翔来表示一下我这只真的是二翔啊(*๓´╰╯`๓)♡

评论(1)

热度(7)